习近平与北大学子交流谈文化自信(图)

2014年05月04日14:07  新京报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习近平参观北大 习近平参观北大
习近平与北大学子谈文化自信 习近平与北大学子谈文化自信
习近平和北大学子互动 习近平和北大学子互动

  新京报讯(记者 闫欣雨 韩旭阳) 今天上午,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大静园草坪听同学们吟诵诗歌后,来到英杰交流中心与北大学子进行了1小时左右的座谈交流。

  北大社会学系2012级本科生曾格有幸参加了这场座谈。“主席经常带夫人出访,之前就感觉很亲民,在现场觉得更亲切”曾格说。

  曾格说,校方早就通知他们五四期间将有一场座谈会,但并不知道是习大大要来,直到昨天才接到通知确认今天是习大大要来学校和同学们交流。来参加座谈会的同学都是各院系的学生代表,现场没有特意排座位,同学们来了之后都是随机坐的,开场前20分钟,有工作人员通知大家座谈即将开始。

  座谈会上给曾格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习近平多次提到了文化自信。曾格说,习近平在对青年学子的寄语中多次提到文化自信,并进行了详细表述。座谈中还和青年学子分享了自己在求学和出访中的小故事,希望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,努力实现中国梦和民族伟大复兴。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
  • 体育国安越位球1-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-2
  •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!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
  •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:部分楼盘盛况不再
  •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:不是个资本好故事
  •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“小事”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(图)